學院認證

學院於2023年邀請了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 (QAA), UK】為學院進行院校認證,審視了學院自評報告和相關文件,並派出專家組進行線上訪視。專家組給予了學院3個優良作業,學院的管治符合國際評審機構的要求。

優良作業(原文為英文)
1.  制定了明確而全面的計劃,以解决預期的財務困難。
2.  提供英文文章編輯服務以提高教職員工的英文能力,支持學院的研究發展抱負。
3.  學院與教職員工、學生、雇主和實習基地之間保持有效溝通,以提高學習、教學和評核的質量。

學院於2015年邀請了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QAA)】為學院進行院校素質核證,審視了學院自評報告和相關文件,並派出核證小組來澳進行訪察。QAA給予了學院4個信心評級及4個優良作業,學院的管治符合國際評審機構的要求。

信心評級

  • 學術水平
  • 學習機會的素質
  • 資訊發放
  • 素質提升的方法
優良作業
1.  為員工提供廣闊的發展機會,使其在專業及個人領域上得到有效發展。
2.  為學生學習提供廣泛支援,特別是育仁中心作出的貢獻。
3.  採用有效的策略與臨床學習機構建立聯繫和溝通。
4.  學院畢業生就業及持續進修的比例高。

QAA-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