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實驗室位於校本部2樓,是一多功能實驗室,可同時作為解剖學、生理學、微生物學、藥物學及病理生理學等科目的實驗場所。
 
  綜合實驗室佔地約1250平方呎,可同時容納50多名學生。實驗室內安裝了BL-420生物機能實驗系統,此系統具有4通道生物信號採集、放大、顯示、記錄與處理的功能,配合電腦使用,可實施電腦化實驗教學,提升了基礎實驗的教學設備,亦為將來進行基礎實驗研究提供了基礎設備。此外,實驗室內還有多種儀器,如電子光學顯微鏡、電子天秤、各類手術器械及器具等。

  為了使學生的學習更形象化,實驗室內設有人體解剖模型、病理解剖標本、微生物切片、組織切片等輔助教學材料。

一. 主要設備
[BL-420生物機能實驗系統]
  此系統是配置在微機上的4通道生物訊號採集、放大、顯示、記錄及處理系統。其生物訊號顯示與處理軟件利用微機放大的圖形顯示與數據處理功能,可同時顯示4道從生物體內或離體器官中探測到的生物訊號或張力、壓力等生物非電訊號的波形,並可對實驗數據進行儲存、分析及打印。

二. 其他硬件設備
1. 電腦九台
2. 網路打印機
3. 光學顯微鏡

三. 教學設備
1. 人體各系統解剖模型
2. 病理學標本
3. 微生物及組織切片
 
綜合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