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圖書館 – 團體借書證使用規條

1. 一般圖書及隨書光碟均可外借,但不得預約及續借。其他資料如參考書、期刊、論文、多媒體資料等,均不提供借閱。
 
2. 讀者憑本館發出的團體借書證到流通櫃檯辦理借還書。
 
3. 每張團體借書證借書以三項為限,一般圖書借期為二十一天,隨書光碟借期為七日,不得預約及續借。
 
4. 借閱者需嚴格遵守本館之借閱規定,借閱館藏資料如有逾期、遺失、損毀等,應依本館相關之賠償辦法繳納罰金。
 
5. 如有特殊需要,本館可隨時要求借閱者於指定時間內歸還借出資料,借閱者不得拒絕。
 
6. 借書以團體借書證為憑,如有遺失,遺失方應立即告知本館,以便本館凍結證之借用權利。
 
7. 借閱者應於在本館的開放時間內辦理借還手續。有關本館之開放時間及借閱規則,可至本館網頁瀏覽。
 
8. 聯絡方法:
地址 :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澳門城市大學何賢會議中心地庫二層
電話 : 8590 2960 
電郵 : lib@cityu.edu.mo 
網址 : https://faculty.cityu.edu.mo/library